绮止

【GANTZ跑团】玄宗风云录 第0话 谁知道是什么情况的开场前(上)

※ 来源真实跑团记录, 内容经过整理。

※ 视频制作中,敬请期待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弦影] QB呢,快出来开团。

[弦影] QB,你他喵快出来开团。

[QB] 来了来了。今天想怎么玩?

[QB] 一起修仙?

[問天] 开武侠本?

[苏云] 来吧来吧!

[苏云] 杀!

[半仙] 苏云杀气好重

[狄智龙] 等下我们是直接出现在门派内了吗?

[风纹] 谁知道呢,等下出门又把你扔水里

[半仙] 扔水里太槽了。

[半仙] 又要湿身

[风纹] 你个法师身板小心被吸干

[問天] 不试试怎么知道呢233

[半仙] ?!

[弦影] 我来了……

[弦影] 我终于摸完了巫绮的头像

[库利扎里德] 这次要捞点分。

[库利扎里德] 应该,能捞到吧……

[弦影] 你这样说就很危险……

[巫绮] 摸鱼党永不认输!

[厨师刘昴星] 对了,如果任务不强制分阵营的话,我请你们吃饭呀

[暗] 那我跟着你打杂怎么样?

[問天] 那我进副本前先找工匠当学徒好了。

[奥托] ……我出家去了。

[QB] 好了,剧本搞好了。

[QB] 这次支线两条,副本叫玄宗风云录……

[弦影] 听名字就感觉出内鬼了

[苏云] 内鬼!

[苏云] 这一次,我必将一马当先……

[苏云] 把内鬼揪出来!

[弦影] 我还以为你一马当先当内鬼

[問天] 武侠本不熟,谁正谁邪麻烦提醒一下

[风纹] 对于你来说,挡你路的都是邪

[苏云] 确实

[問天] ??

[問天] 你们这么冲的吗……好怕,没法好好摸鱼了。

[弦影] 我也觉得没法摸了

[苏云] 没事,我单人冲锋,你们在后面探索就行

[弦影] 我怕你冲出去我们连给你正骨的机会都没有

[問天] ……那我们准备捡装备与尸体吧,不知道武侠本尸体有没有用途。

[鸽子] ……

[半仙] 啊,是咕咕啊。

[弦影] 我先说QB为了打鸽子已经准备好万剑归宗和天外飞仙了。

[問天] 可怕

[苏云] 很强

[問天] 此鸽子,有神性,乃大补之物

[問天] 以此灵兽配合药草熬至7749天,饮用必可延年益寿

[問天] 食其肉,身强体壮,饮其血,百病不侵

[問天] 我觉得QB都准备好食谱与各部分身体做为药材的效果了

[鸽子] ?

[鸽子] ??

[鸽子] 不要再说了!我怕QB又给我挖坑!

[暗] 正好我们有个厨子!

[問天] 准备好餐具了,看看本中哪位高人教我们吃鸽子!

[库利扎里德] 一鸽两吃点jpg

[巫绮] 一鸽两吃

[库利扎里德] 交给刘昴星了。

[巫绮] 开吧开吧,QB人呢!

[QB] 等下我还在兑换。

[巫绮] 你们兑换都等开始才换吗?

[巫绮] 一分钱不剩,甚至还欠不少的我一点欲望都没有。

[半仙] 我莫得钱财点jpg

[問天] 负债+1

[奥托] 开吧,我等会兑。


----------背景:主神空间----------

[QB] 各位轮回者你们好,你们这次的任务是为我带来更多的负能量负情感

[苏云] 好的!杀!我是个没有感情的巴萨卡

[狄智龙] ……

[风纹] 负能量我的最爱,我就喜欢找人打架

[库利扎里德] 你们主神还要情感干什么

[QB] 我要控制宇宙平衡

[鬃] ???

[QB] 支线任务,干掉邪教百媚,干掉一禅和尚

[問天] 哇,正邪都杀

[风纹] 百媚这名字一听就是个美女

[問天] 然后现实会打你的脸

[QB] 无论你们来自何时,我都将会把你们送往那个世界

[QB] 请各位多多努力

[苏云] 很好!我只期待战斗!

[弦影] 百媚啊……

[弦影] 我怎么感觉听说过这个名字

[問天] 说不定是玩魅药的好手?

[QB] 谁知道呢,那么请努力完成任务吧

[巫绮] 一看就是胸大的大姐姐

[狄智龙] 总觉得我和你们的画风不太搭……

[問天] 你还有画风?

[巫绮] 鸽子和这个本画风比较搭。

[QB] 杀掉易云秋,将视作任务结束

[問天] 怎么又多了个任务?哦,原来是结束任务。

[問天] 总之大家准备好憋气欧,要入水了

[库利扎里德] 杀谁我是无所谓,机魂这几天有点不开心呢

[半仙] 叹气。我去完成任务一和主线任务。

[QB] 那么各位,请加油吧


[QB] 瞬间你们掉入一片深渊


评论